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

無明

無明所繫
愛緣不斷
又復受身

輪迴!

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維繫情感的聯結-通往幸福的道路

  維繫情感的聯結,是讓人創造對工作熱忱的方法。當人與人之間產生正向的情感交流與互動,一切的感覺都會變得有所不同!
  所以,當我們在生活中追求成功,追求功成名就的同時,請別忽略了[人的情感]才是需要真正關注的指標。
  人們常說,先處理心情,在處理事情。我們如果都可以關注,關懷人們內心最底層的情感需求,通往幸福的道路就不遙遠了。

 

奇普‧康利:生命裡的不凡

奇普‧康利是旅店老闆,網路股泡沫化的時候,他思考如何建立以幸福為基礎的商業模型。從老同事和睿智的不丹國王身上學到,成功與否,端看你怎麼想。

  • 在企業内最簡單清楚的事實之一 卻也是我們常忽略的 那就是:「我們都是人。」 
  • 很多字典對「追求」的定義是 「帶著惡意追逐」 我們會帶著惡意追逐幸福嗎- 好問題! 
  • 另外找個計算工具 算的不只是顯而易見的有形資產 而是計算我們真正寶貴的東西 就是無形資產。 
  • 真正重要的是我們計算時 要把“人”也算進考量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