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Facebook開始同步你的短網址和Email信箱名稱


Facebook最新宣布,開始同步你的短網址和Email信箱名稱,也就是說,如果你設定Facebook短網址為www.facebook.com/earfans,那麼就會自動帶出Faceboo專屬的Email信箱 earfans@facebook.com。


2009年,Facebook開始讓用戶可自訂短網址,選擇自己喜愛的URL(例如facebook.com/earfans),讓你的親友可以更方便找到你,而不是只能單靠上方的搜尋欄位。
2010年,Facebook接著推出訊息平台(messaging platform),提供Email的方式讓Facebook以外的網友也可以傳訊給你。
最新的名稱同步政策,讓你在Gmail之外,又多了一項選擇。

如果你的臉書帳號還沒有專屬名稱,可以前往這裡( www.facebook.com/username/ )替自己設定一個。

出自Mashab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