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這個社會怎麼了?點一下在哭泣!

 我們的社會,需要一份穩定,溫柔,持續向上的力量!

最近這些天,兩個熱門新聞事件。
一是菲律賓的暴力事件,另一個是個溫馨感人的場景。

 然而,新聞媒體一面倒的只報導負面、暴力消息,加深國人對事件與菲國無辜人民的仇恨!
 難怪,連李安導演都說台灣的新聞媒體太暴力、太無趣且沒有國際觀,一點也不關心真正有價值的新聞消息。

或許,漁船事件是件非常不恰當的處理方法,但是又如何?事件已經發生,好好的處理讓事件落幕。太多的情緒,對事件本身並無幫助!

底下這篇文章說的很好:
暴力是最簡單,但最沒用的處理方法,暴力消了怒氣,然後呢? 
只留下更多的仇恨!
原文連結:http://woundero.wordpress.com/2013/05/13/violence/ 
「憤怒就像汽油, 如果你潑撒汽油,而有人點了火柴,你會立刻深處地獄。 但若我們能把憤怒放入引擎裡,它便能帶我們向前。」— Scilla Elworthy

大家多想想,台灣需要的是像母親一樣溫柔有力量的聲音!
底下這則新聞是不是好很多呢!
學童噙淚向母說愛 師錄笑淚真情網路瘋傳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mobile/rnewsarticle/artid/179485/issueid/20130513 
請大家一起努力,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