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點一下-台南社大-新學期課程 開始報名

許多人都有使用各種部落格的經驗,但大多數人僅止於基本文章發表,缺少學習整合網路上形形色色應用技術來與部落格結合。
課程將帶領學員,學習更多網路的整合運用及各種應用技巧。 透過本課程的帶領,預期讓學員能更順手使用現成網路工具,透過部落格平台,打造自己專屬部落格,成功行銷你自己,讓 錢潮 /人潮 從網路流進來。

本課程為部落格應用初級班,適合部落格新手與網路使用新手。
 透過網路的各項應用整合,進而做更多的事情,開發網路應用上的無限可能,那您一定要來瞭解這堂課! 需具備基本電腦操作,網際網路上網經驗,使用文書處理如MS Office WORD的經驗。

打造專屬部落格---雲端服務網站應用與行銷
http://163.26.52.247/modules/ccs_course/index.php?op=view_course&course_sn=3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