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引爆網友怒火!其實你只需要多在乎點顧客感受!

引爆網友怒火?
或許許多事情只需要真誠的道個歉就可以平息!


  台灣設計師文創商品平台 Pinkoi ,前些時候上粉絲團徵求日文、泰文翻譯,引發了一長串的軒然大波,創辦人 Peter Yen 出面企圖滅火,歸咎為「純屬誤會」,澄清 Pinkoi 其實已聘請專屬口譯,欲徵求的對象為「能與民眾輕鬆互動的外語工讀生」,只是雖然時薪調整為 300 元,仍擋不了網友怒火。

  在此,我們不討論,到底最後事情要如何落幕。
要請各位想一想的是,網路世界傳遞事件的速度真的會很快,很快!好的評論,壞的評論,不管是哪些,最後拉回來還是只談一件事,『真誠』

  如何讓你的顧客感受到真誠與信任,是網路行銷裡非常重要的課題喔!

Add Friend 


「對不起,讓大家誤會了,我們絕對尊重每一份專業!」我是 Pinkoi 共同創辦人和執行長 Peter。大家的建議與批評我們都非常仔細看過好幾次。先謝謝大家的留言。在市集工讀生的工作內容上,我們沒有正確傳達需求、造成誤會,在這邊向所有專業...
Posted by Pinkoi on 2015年3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