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

速度,善用網路工具提升效率

數位時代,速度快的將打敗速度慢的......



  前幾天,點一下的一位老師朋友急忙地來和我討論,要如何運用網路工具來幫他做演講時的問卷互動與統計

  因為他之前的演講,只要遇到需要和群眾互動討論,尤其是有要做問卷統計的議題,都要花費大量時間在這個回收與統計的部分,確實感覺很沒效率!

  那天晚上記得已經蠻晚了,臨時來求助,朋友本以為需要一點時間才能處理好這些需求,而我大概花了三分鐘看完他的需求,馬上幫他製作了兩個線上問卷的填報系統(包含可以立即統計分析的頁面,QR圖片製作,讓人連結填表的短網址),且立刻傳回給他測試,整個過程大概花了十分鐘搞定。朋友驚呼連連,簡直不敢相信,一下子就解決了他的困擾!

  是的,不論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中,你是不是也常碰到一些需要大量收集資料與統計,分析的需求呢?
  你是不是老是為了活動的報名資料,花費許多時間,只是為了整理,打字,訂正錯誤資料?

  善用現在許多的數位網路工具,真的可以幫你省下非常多的時間,收集,整理資料就是這麼簡單喔!
  而且這些網路工具的使用,絕對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簡單,輕鬆就可以上手!省下來的時間才能好好享受人生,不是嗎!

點一下錄了一段教學影片,裡面詳細說明了使用方法,有需要的人可以透過下方表單索取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