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LINE@ - 在台灣,你不得不知道的宣傳利器!

無所不在的包圍你,就是要和你在一起!

現在只要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,一定沒有人不知道LINE的吧!

  隨著網路工具的推陳出新,越來越多的通訊軟體,無時無刻把人們綁在一起,沒有距離,沒有時間差,所有人的訊息交流,通通在那個小框框裡面了!

  而在台灣,現有通訊軟體的使用族群,由原本的FaceBook逐漸的轉移到了LINE!
目前台灣使用LINE的會員數已達1700萬,已經佔了2300萬人口一半以上了,
它即時,迅速,黏著度又高,實在不能小看它的行銷宣傳威力喔!

  之前點一下曾經介紹過的LINE@生活圈,在今年2月份宣佈,也可以讓一般人申請個人版帳號,而不須限定一定要有營業登記的商家或團體了。


這對需要透過網路來宣傳自己的人,無疑是一大利多消息!

LINE@生活圈帳號分類:



  任何人皆可擁有此類型的帳號,且無須等待審核,即便是個人或虛擬角色等皆可申請。


  此類帳號僅有特定業種才可申請(以申請表上出現的業種為主),並通過LINE公司的審核作業後才能取得。




LINE@生活圈,主要強調即時,快速,準確到達,會員黏著度高。
一般我們如果使用像是FaceBook,EMail,網站或是部落格,來發佈訊息,它的開信率或是到達率其實不一定是像LINE@一樣有效率的。

  但也因為LINE@它的即時性,大家在使用上一定要注意,不要讓你的會員們感覺被騷擾了,否則它可是會加速破壞你的品牌形象喔!

立即加入好友,點一下敎您經營LINE@訣竅
Add Fri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