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

人人都該擁有自己的網路舞台

一張鋼琴演奏會海報的啟示-談體驗經濟與打造個人舞台

今天早上出門運動,在路旁發現了一張鋼琴演奏會的宣傳海報(其實是看到美女照片吧!^_^|),

突然停下腳步來研究了一下,順手拍了下來。(職業病作祟中......)

當下的念頭是,如果看到海報的同時,馬上就可以看見演奏者的演出,那一定是不同的體驗與感受!相信也能更吸引觀眾前去欣賞演出。

一張海報,宣傳一個活動,很正常也很普通

但是這張海報,如果可以透過數位工具與網路整合,讓一張海報不僅僅只能宣傳一個活動,而是可以持續不斷地建立並宣傳自己的品牌形象,那這張海報是不是會更有生命力!

一個好的產品或服務,在推出時推出前就能讓消費者直接體驗到,這對行銷推廣絕對是非常有幫助的!

善用網路工具打造自己專屬的魅力舞台,也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必備條件。

  想要在網路上打造自己專屬品牌,一個穩定的網路平台是不可或缺的。
而網路上現在有許許多多的工具(例如:FaceBook,YouTube,LINE@,部落格.....等),就因為這些網路工具取得的便利,讓我們可以很快就建立起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。

  透過這些現有工具,您不用擔心建置的技術與成本問題,也無須考慮這樣的網站是否夠專業,你只需專心,專注在你的品牌內容的經營上,它一定可以讓你達到相當程度的宣傳效果。

只不過你也必須小心經營,否則網路破壞力也是很大的喔!

如果你也想打造自己的專屬舞台,我製作了一個短影片介紹,立即訂閱,我會把影片寄給你喔!

Add Friend